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首日,德国总理默克尔来访

时间:2017-04-27 14:59: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首日,就迎接了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来访。据悉,本届展会迎来了很多国际参展商以及本地参展商,这次默克尔就带领众人拜访了雄克的展位。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首日,德国总理默克尔来访

图为默克尔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现场

德国汉诺威展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盛会之一,在开幕仪式上,德联邦教育部长Johanna Wanka教授向雄克颁发了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奖之一—Hermes技术革新奖。同时,参加开幕仪式的德国总理安格拉ž默克尔博士随即到访了雄克展位,雄克首席执行官Henrik A. Schunk陪同并向她展示了采用人机协作(HRC)技术的智能抓取模块,这款雄克最新的协作机械手系列将为未来的智能生产起到关键性作用。

获得了Hermes技术革新奖的雄克协作机械手JL1,是全球首款为人机协作应用开发的机械手产品,可直接与人进行交互和沟通。Henrik A. Schunk将其视为一款里程碑产品:“我和我的团队为协作机械手JL1而感到自豪,它的研发是雄克为满足工业4.0所要求的高度灵活搬运方案所做出的重要决策,也是智能生产的前提。”这也是Hermes技术革新奖首次授予抓取类产品。该奖项由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的负责人Wolfgang Wahlster博士率领的独立评委会推荐。

智能机器人需要更灵活的手

近来年,机器人和生产设备的供应商不断推出智能部件以推出工业生产数字化。雄克拥有高达11000多种抓取和夹持标准产品,而雄克JL1协作机械手则定义了现阶段最前沿的技术。根据工业4.0的指导原则开发,这款HRC机械手具有分散控制结构,根据RAMI 4.0架构设计。与雄克其他产品“距离工件最近”的理念不同,这款产品以“距离人最近”来实现人机协作领域效率和功能的最大化。复杂的传感器系统和分布式人工智能全部机械手壳体内,使其可以持续收集关于被抓取工件和周围环境的信息,同时对信息进行处理并基于具体条件执行适当的响应操作。

基于此目的,机械手具备创新性的运动学功能,可同时实现平动和张角式运动,在搬运工件时具有最大的灵活性。手指中的触觉传感器监控过程,确保能够可靠独立对抓取参数进行调整以防止损坏敏感型工件。机械手能够根据对抓取物体或是否与人手接触的判断来实时调整抓取策略。

这一次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首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就按照惯例来访了企业展台,为展会带来了更多的精彩。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