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影响国际玉米市场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时间:2017-04-27 15:12: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年影响国际玉米市场价格的因素有哪些?相信很多相关企业都很想了解这一信息,因为把握国际市场的动态是每一个企业都需要做的,所以接下来就仔细的看看吧!

2017年影响国际玉米市场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图为国际市场上的玉米产品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撰文称,在过去一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7月玉米期约收在自3月初以来形成的交易区间3.60美元到3.80美元的下端。玉米价格下跌,看起来反映出市场对于需求因素以及南美庞大供应潜力的预期。近期内,玉米价格可能继续区间振荡,因为陈季玉米库存上市。就下个年度而言,玉米价格有潜力上涨,因为2017年玉米播种面积预期下滑,库存也可能减少。

乙醇以及出口市场目前支持玉米需求。近来乙醇产量一直超过100万桶/天。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本年度乙醇行业的玉米消费量将达到54.5亿蒲式耳,看起来这个目标能够实现,因为截至4月14日,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已达34.6亿蒲式耳。乙醇出口步伐依然强劲,进一步支持乙醇玉米消费。

玉米出口步伐依然稳定。截至4月13日,玉米出口检验数量已达14.1亿蒲式耳,占到美国农业部全年出口目标22.5亿蒲式耳的63.5%。南美玉米丰产,令人警惕美国玉米出口预测数据。目前美国农业部预计巴西和阿根廷玉米产量分别为36.8亿蒲式耳和15.2亿蒲式耳。巴西二季玉米播种面积达到2850万英亩,占到巴西播种总面积的68%。目前的气象预报显示天气条件良好,单产潜力高企。二季玉米丰产对玉米出口的影响将在夏季体现出来,届时收获及装运开始。进入夏季后,美国玉米出口将保持稳定态势,但是可能造成2017/18年度玉米出口预测数据下调。相比之下,国内玉米饲料需求尽管依然强劲,但是可能达不到美国农业部的预期。

本年度上半年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为38亿蒲式耳,比上年同期增加5%。虽然用量增加,美国农业部在4月份供需报告中把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他用量数据下调5000万蒲式耳,为55亿蒲式耳。玉米酒糟粕和其他饲粮供应庞大,降低玉米饲料用量。随着2016/17年度的推进,最终的玉米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将继续存在不确定性。近来人们发现许多地区2016年产的玉米呕吐毒素含量偏高,不利于近期玉米和酒糟粕饲料消费,带来另外一个不确定性。

目前美国农业部预计本年度下半年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为17亿蒲式耳,占到全年用量的31%。去年同期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为15.06亿蒲式耳,占到全年用量的29%。由于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中的残留成分可以很大,因此要到9月1日季度库存报告出台后才能了解全年的用量规模。当分析全部因素后,玉米价格走向看起来取决于新季玉米单产潜力,近期玉米价格可能继续区间振荡。

下个年度玉米价格将会受到供应的驱动。2017/18年度玉米供应将包括陈季玉米期末库存和2017年的收成。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陈季玉米期末库存为23.2亿蒲式耳。考虑到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的不确定性,2016/17年度玉米期末库存数据有可能上调。2017年产量规模将取决于未来几个月的天气。美国农业部3月31日发布的播种意向报告显示今年玉米播种面积为8999.6万英亩,比上年减少401万英亩。美国农业部将于6月30日发布实际的播种规模数据。

短期内市场关注的焦点将集中在2017年玉米产量前景上。对于目前而言,市场讨论的焦点集中在播种进度以及单产潜力。通常情况下,更多比例的玉米及时播种,会造成单产增加。但是夏季天气将决定单产潜力。除非今年有异常庞大比例或异常偏低比例的玉米播种较晚,否则单产预期将继续集中在趋线单产168到171蒲式耳/英亩。美国农业部将于5月份供需报告中发布预期单产数据。

未来几个月2017年玉米产量规模仍将存在不确定性。同样,玉米需求以及南美玉米丰产对出口的影响也将逐渐显现。进入下个年度后,每周的出口步伐以及乙醇产量将及时提供需求迹象。美国农业部的6月1日季度库存报告提供3季度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也将是重要的需求指标。

以上这些就是2017年影响国际玉米市场价格的因素了,相信透过这些信息,各位一定都可以了解到国际市场的信息,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帮助!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