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中企登上2017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吸引大量客户围观

时间:2017-04-27 15:24: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近日,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登上了2017年巴基斯坦国际工程机械展,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围观。这家中企就是泉工策尼特,其带来的众多产品让现场的客户大开眼界。

中企登上2017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吸引大量客户围观

图为展会现场的中企展台

巴基斯坦人口接近2亿,随着中国在巴基斯坦460亿美元的“一带一路”项目的投资,极大带动了巴基斯坦一系列的工程和厂房投资。

在今年的3月14日~16号,一年一届、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巴基斯坦国际工程展览会在卡拉奇如期举行。该展会由巴基斯坦石油和自然资源部、水电部、交通部等政府机关协办,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工程展会。本届展会共有三个展厅,参展商共154位。泉工策尼特此次的出席,吸引了很多来自卡拉奇和海德拉巴的当地砖厂、房地产商等前来咨询。展会上,泉工德国策尼特向来访客户展示了先进的设备及技术优势,我们期待本次展会能助力企业开拓巴基斯坦市场,为“一带一路”留下深深的足迹。

相信这一次中企登上2017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并吸引大量客户围观,证明了我国的制造产品已经跟够与国际接轨,也能够在国际展会上夺得客户的青睐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