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德国汉诺威参展你可以体验到这些传统节庆活动

时间:2017-04-27 16:24: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对于打算去德国汉诺威参展的你,将可以体验到以下这些传统节庆活动。这是我们特意收集来的信息,就是希望帮助大家在出国参展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当地的特色活动。

去德国汉诺威参展你可以体验到这些传统节庆活动

图为汉诺威举行的烟花活动

德国汉诺威传统节庆活动:

国际射手节 Marksmen’sFestival(6月30日-7月9日)

去汉诺威参加世界上最大的“射手节”!男、女神枪手们将和两百多万游客一起庆祝这个节日,在一个大型游乐场进行为期10天的欢乐的庆祝活动,让这个城市的夏日充满活力。 从马戏表演,射击比赛到摩天轮。这段经历很难忘却——声音粗哑的表演者展示自己新颖的绝活,怀旧色彩的旋转木马,零售摊位和亭子,惊险的游戏,当然还有更多。这个节日的高潮是周五(6月30日)在市政厅举行的传统的“射手之王”的宣誓仪式和周日(7月2日)举行的五彩缤纷的神枪手游行,到时会有约12,000人从市政厅游行到游乐场。铜管乐队,马车,游行彩车,当然还有神枪手们自己——一句话,这里有欧洲最大的节日游行活动!

玛狮湖夏日狂欢节

玛狮湖夏日狂欢节是德国北部最大的露天狂欢节。自1986年起,在有着散步小道,大街和栽满棕榈树的林荫大道的汉诺威湖北岸举行的这个盛大庆典将给您带来难忘的欢乐气氛。7月26日晚6点北岸举行的一个高跷游行活动将拉开狂欢的序幕,接下来的三个星期湖边将挤满了男女老少只为了品味这欢乐时刻和夏季的清新感觉。西北岸后的草地上有专为孩子们放置的游乐设施让他们在那里尽情玩耍,围绕玛狮湖的所有舞台上将演奏各种风格的音乐,整整三个星期中游客还能随心所欲的品尝各种美食。 玛狮湖夏日狂欢节也充满了浪漫的气氛,不管是在晚上乘船出游还是手牵手地在灯火通明的岸边散步小道上漫步时都能有这样的感受。狂欢节开幕的晚上和最后一个周六的烟火表演也是值得一睹的奇观。

国际烟火表演赛

皇家海恩豪斯花园将再次主办国际烟火表演赛,参与角逐的都是世界上最富创造力的烟火制造家们,在美丽的巴洛克式建筑的衬托下,在流行与古典音乐的伴奏下,这些烟火制造家将以时间控制精准的引爆,发射和令人瞠目结舌的光彩四溢的表演尽情展示自己的技艺。 每晚在花园内,观众们一开始都会欣赏到风格各异的演出和音乐,接下来便是儿童剧,话剧,乐队演出和合奏表演。这一系列的活动中最精彩的要数‘群马烟火表演’,届时观众可以欣赏身着历史服装的骑马者,壮观的花式骑术比赛和古典-巴洛克风格的骑术表演,而活动的最高潮则是准确配合马匹动作的烟火表演。

海恩豪斯狂欢周

在皇家巴洛克式园林-海恩豪斯花园内举行的“狂欢周”将使您有机会欣赏到一流的露天艺术节娱乐,艺术展,艺术表演和古典音乐。“大花园中的小节日”是德国最受欢迎的小型表演艺术节,在花园中的各个角落共30多个小型舞台上将有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呈上歌曲,哑剧,戏剧,综艺和音乐等各种演出。 不管是这个露天庆祝活动的独特氛围,还是国际知名的乐队,独奏家和交响乐团在历史悠久的美术馆也是德国最精美的巴洛克式演出场馆内奉献的顶级水平的音乐会和歌剧表演,都常常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专为孩子们准备的儿童剧,一出对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作出重新诠释的音乐剧也将在花园内的剧场上演。 所有的活动因为有了神奇的灯光相伴而更加熠熠生辉;随着夜幕的降临,喷泉,树篱和雕像,灯光以及音乐将使这个大花园变成一个人间天堂。

以上就是去德国汉诺威参展你可以体验到的一些传统节庆活动了,如果你去的时候正好在举办其中的某一个活动,那么不要犹豫了,赶快去参与其中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