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在墨西哥时间里游览这座城

时间:2017-06-01 15:44: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墨西哥时间2017年11月23日将举办的墨西哥文具、家居礼品及户外用品展MEXICO-CHINA INVEST&TRADE EXPO,将在8000平方的展览场馆中吸引来自浙江、福建、北京等地约100余家企业和墨西哥当地约50家企业参展,预计前来参观洽谈的专业观众达8000多名。在我们在墨西哥参展这段时间里,又有哪些旅游景点值得前去参观呢?

墨西哥时间

图为墨西哥景点

腐败之旅
         早在墨西哥时间2017年2月5日的时候,墨西哥城推出“腐败之旅”免费巴士服务。作为游客可以搭乘巴士游览与腐败丑闻有关的10个景点。目的地包括墨西哥参议院、墨西哥社会保险研究所办公室等等。一路上,车上的活动发起者们还会跟路上看热闹的人,或者出租车司机互动,大唱“不再腐败”。

突然睁眼的圣象
         曾在墨西哥时间2016年9月的时候,网上流传出一段“肉身圣象”突然睁眼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而这段视频恰好是一位旅客拍到的。如果您去墨西哥参展,那一定要借此机会看看是否自己足够幸运,能再次拍到这一奇观。那么这个景点在哪里呢?这尊“肉身圣像”名叫圣恩纳辛西亚(Santa Inocencia),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现存放于墨西哥Jalisco州的Guadalajara大教堂里。据记载,圣恩纳辛西亚生前是名虔诚的基督教徒,因不顾父亲反对,毅然决定离家出走成为修女。之后圣恩纳辛西亚在一次回家时惨遭父亲杀害,尸体被腊封保存于教堂内,迄今已超过300年的历史。

         墨西哥还有很多其他的景点,想在墨西哥时间11月23日参观这些景点吗?那就快来参加2017年墨西哥文具、家居礼品及户外用品展MEXICO-CHINA INVEST&TRADE EXPO展吧。详细报名参观信息请咨询本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