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深圳展会补贴申请2017最新要求

时间:2017-06-27 17:14:5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深圳展会补贴申请2017年有什么新要求?具小编在商务厅的了解,现在已经可以申请补贴了,需要准备的材料是这些,在申报前可以别忘记检查资料是否准备齐全了哟!
基本要求:开拓服务外包国际市场。

a:对企业(机构)2016年以来秦加市级以上商务部门或行业协会组织的境外服务外包峰会、博览会、展会、交易会、洽谈会、推介会等开拓国际市场开拓发生的费用给予不超过70%的资金扶持。费用包含展位费、布展费、场租费、广告宣传费,以及1名参加人员交通费和住宿费等。

b:对行业协会2016年以来组织3家以上企业参加境外服务峰会、博览会·展会·交易会、洽谈会、推介会等开拓国际活动所发生的费用给予不超过50%的资金扶持,费用包含、场地费、广告宣传费、公共布展费、公共服务费,以及1名工作人员交通费和住宿费等。
注:已获得同一项目补助的不再重复扶持。

申报材料
申请承接服务外包业务支持项目的企业(单位),均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17年中央财政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项目)资金申请表(附表1)
(2)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民政部门颁发的登记证书、税务登记复印件;
(3)符合申报条件的服务外包合同、协议及其翻译件复印件:
(4)符合中报条件的结汇转账贷方凭证和“涉外收入申报单”的复印件。
(5)2016年度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复印件。

根据申请支持项目的不同,企业(单位)还需提供以下相应材料申请开拓服务外包国际市场支持项目:

申请企业(机构)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参展企业(机构)与境外展会主办方或组展方签订的展位数量合同复印件;
——支付参展费的银行付款凭证及参展费发票或支出外汇认购展位的银行付汇凭证复印件
——企业(机构)1名参展人员赴境外参展出发地至参展城市的往返交通费票据、住宿费发票或旅行社合同复印件
一一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申请行业协会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一举办活动的凭证(组展通知、签定的协议)复印件:
——展位费、场地费、宣传费票拯或银行支付凭证复印件;
一一举办活动的费用预算及决算报告
一一活动总结报告
——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所有申报材料均须加盖企业或机构公章。
        看了以上的需要准备的材料是否清楚了呢?如果还是不知道深圳展会补贴2017年要如何进行,可以咨询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