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补贴在天津可以补多少?

时间:2017-07-07 14:14: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天津的企业要参加国外展会可以补贴到多少呢?要怎么样才有资格申报呢?小编来告诉您国外展会补贴要如何申请。
【哪些可以申报?】
(一)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按照有关规定已取得开展相关业务资格或已进行核准或备案,上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低于6500万美元,并且近三年有海关进出口统计数据;
(三)近五年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四)具有从事国际市场开拓的专业人员,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和市场开拓计划。
【申报程序是怎样的?】
(一)注册登记
        申报企业登陆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www.smeimdf.org.cn),点击“在线注册”,按提示逐项填写,完成后生成《企业注册登记表》,打印《企业注册登记表》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进出口企业登记证、海关登记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的联络人员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全部材料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到市商务委委托的商务促进资金项目受理单位,办理审证开通手续,完成注册登记。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哈尔滨道18号(解放桥青年宫大厦)1208房间。
注意事项:网上注册常年开放,密码自行设置,用户名系统自动生成,注册单位终身只需注册一次,请自行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如丢失责任自负。
(二)项目申请
        完成注册登记的企业,在规定的开网时间内,根据本指南规定,进入网站“在线申报”窗口,完成项目申请网上填报工作,同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网上申请的项目材料送交项目受理单位(企业同时上报注册登记表、资金拨付申请表、其他单位账户存根表、企业开户银行许可证复印件)。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哈尔滨道18号(解放桥青年宫大厦)1208房间。
需要直接政策资讯可以联系022-58665721,022-58665982;
注意事项:
1.2017年开网2次。上半年开网时间为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申报项目范围为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实施的项目;下半年开网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申报项目范围为2017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实施及上半年已实施未申报的项目。
2.如有变化以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网站首页发布的“重要通知”(天津)为准。
国外展会补贴能补贴多少?】
        展位费(场地、基本展台、桌椅、照明)最高支持比例:50%,最高限额每个标准展位20000元;每个项目最多支持4个标准展位(9平方米,下同)。单个展位超过9平方米的非标准展位,按照9平方米标准展位整数个数计算,单个展位不足9平方米的不予支持。请各单位根据以上原则填报“境外展览会”项目计划申请表。每家企业全年最多支持20个标准展位。
        对面向拉美、非洲、中东、东欧、东南亚、中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国际自主品牌、中华(津门)老字号企业给予优先支持,展位费支持比例不超过70%,每个标准展位最高支持2.8万元。
【申报所需材料】
(一)需报送的书面资料包括:
1.展方的邀请函复印件;
2.与展会主办方(中外文)、展会主办方授权中国总代理或中央项目组织单位签定的展位合同。
3.银行付款或汇款凭证复印件。
4.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发票)。合法凭证是指:展会主办方、展会主办方授权中国总代理或中央项目组织单位出具的凭证(发票)。
5.本企业全体参展人员在本企业展位的360度视频,视频时间不少于1分钟,且包含本企业展位楣板、展会入口的大会标识,清晰可识别。
6.参展人员护照复印件(首页、签证页、出入境记录页)。
7.参加中央项目组织单位组织的境外展览会项目还需提供: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组展文件、组织单位与展会主办方签订展位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中外文)、对项目单位参展具体展位情况以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真实性、合法性负责的证明函。
8.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的联络人员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9.企业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的关于所提交材料真实性的承诺书。
(以上材料复印件需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和财务章。发票、护照和付款凭证需验原件。)
        以上就是在天津申请国外展会补贴的具体流程,如果需要进一步了解国外展会补贴相关信息,请咨询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