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什么是多次往返签证?各国多次往返签证含金量(三)

时间:2017-07-18 15:15: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前面小编有位大家介绍了美国、申根国家、加拿大、英国、日本、澳大利亚这六大国家多次往返签证的含金量,今天,小编将带大家来了解下新加坡和泰国的讯息,这两个国家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U9108P1274DT20141112125419.jpg
图为:签证
 
        新加坡
 
        从2015年6月1日起,曾经到访新加坡并且有相关的新加坡机构支持的旅行者有可能获得新加坡10年多次往返签证,并享受新加坡入境口岸的自助清关服务。这项政策主要针对商务旅行频繁的旅行者,一旦申请成功,其配偶以及年龄不超过21岁的子女都将享受同等待遇。签证费用仍然为30元新币,各旅行社也可能收取一些费用,即使这样也是相当平价的!
 
由于这一签证主要针对商务人士,目前只知道持新加坡签证可以免签入境菲律宾。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欢迎补充!
 
        泰国
 
        从2015年11月13日起,泰国半年多次往返签证正式对中国旅行者开放,费用为1200元RMB。真是不忍吐槽了,费用跟十年美签差不多,免签入境国几乎没几个,你是来陪跑的吧?
 
        想知道持有泰国多次往返签证可以入境的国家有哪些?咳咳,大家倒是先说说愿不愿意去办一个
 
        对于希望使用各国多次往返签证入境其他国家的朋友们,提醒以下几点:
 
        1)这些国家开放免签入境,并不代表中国边检会放行,所以各位出发前一定要提前确认;
 
        2)部分国家的边检有可能并不清楚这些免签入境政策,比如格鲁吉亚,所以各位出发前最好多看看其他旅行者的经验,必要时将大使馆、移民局等官方网站上的说明打印出来备用;
 
        3)如果想使用以上这些签证享受免签过境,一定要准备好下一个目的地国家的有效签证,否则将被拒绝入境并遣返。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