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浙江展会补贴现已公布,补贴高达100%

时间:2017-07-19 17:30:5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浙江展会补贴标准现已出炉,此次补贴当中的两点也是公共布展费达到了100%补助,那么就来看看浙江展会补贴了哪些项目吧!

一、展会经费的补助范围
1. 自办类展会的展位费、公共布展费、公共宣传费和展品运输费等原则上由省级财政给予全额补助,单次展会后三项费用每项最高补助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展会承办单位不得在财政补助标准内向参展企业收取相关费用。
2. 政策性重点展的展位费由省级财政按不高于70%资助(展位费不得超过展位成本价的110%),公共布展费(含公共宣传和标摊加帽)由省级财政给予100%补助。服务贸易和工程技术展无展位费的,由省级财政在补助标准内给予人员费资助。承办单位不得在财政补助标准内向参展企业收取相关费用。
3. 受省商务厅委托承办的展会,承办单位的承办费按《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商务活动承办费的暂行规定》(浙商务财发〔2013〕254号)确定。
4. 其他重点类展会和一般类展会补助标准由市县自行确定。
5. 商贸流通展会视情况给予支持。

图:乌克兰国际家居家纺展


二、展会资金补助方式
        2017年自办类展会和政策性展会承办单位由省商务厅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政府采购公开招投标等方式确定。展会补助资金原则上采取直接减免、事前预拨、事后清算的办法,展会承办单位在向参展企业收取参展费用时直接减免相关补助资金,并在展前向商务部门统一申请预拨补助资金,展会结束后商务部门及时清算补助资金。
        以上就是浙江展会补贴的内容,其中能够补贴的展会我们将在下期公布,请记得关注我们的网站其他内容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