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捷克的新机遇在这里开启

时间:2017-07-20 17:31: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奔跑吧捷克”成为捷克参加一带一路之后的新面貌,之前主席成功访问捷克中捷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方政治互信日益增强,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捷克被中国领导人赞赏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希望双方不断丰富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发掘在经贸、科技、人文、教育、旅游、中医、地方等领域合作的潜力,开辟两国合作的广阔前景。

图:捷克国际美容水疗博览会


        最近,在刘云山出席出席在布拉格举办的“2017中国投资论坛”,发表题为《把握“一带一路”历史机遇  推动“16+1合作”行稳致远》的主旨讲话。望各方抓住难得历史机遇,对接发展战略,加强务实合作,推进重大项目,深化人文交流,共同谱写“16+1合作”的新篇章。 捷克总理索博特卡坚信“一带一路”建设将取得伟大成功,希望搭乘这一快车,分享共建成果。
        此次出访,也将稳固捷克参加一带一路的决心,使得捷克各行各业得到发展,真正成为奔跑吧捷克的最好诠释。想要打入捷克市场?直接联系网站客服就可以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