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川普上台后的2017美国签证新政策须知

时间:2017-07-21 17:29: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川普上台后的美国,想必大家都从新闻里听到了各种怨声载道吧?这三则重磅关于2017美国签证新政策您一定要知道,即所有需要续签美国签证的外籍留学生、学者、旅客,以及各种职业签证持有人(包括中国),必须前往当地的美国领事馆进行面谈。详情请看小编的介绍!

图:乌克兰国际家居家纺展


美国签证三大重磅消息:
        政策一:川普行政令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移民,暂停美国接收难民计划120日。90日内暂停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与也门7个伊斯兰国家公民入境美国。
        政策二:暂停了免面签的递签服务(Interview Waiver Program),也就是说中国留学生、学者及职业签证等,需续签美国签证者,即日起都必须进行面签。如人在美国境外签证过期者,则须与当地美国领事馆或大使馆,进行面签预约,以重新获取签证。这将对广大中国留学生带来较大的影响,因此留学生也都互相提醒“特别不要出美国”。
        政策三:美国签证,对续签免面试的时间要求由原来的过期之后48个月之内,调整为过期后的12个月之内。
        2017美国签证新政策可谓风云变幻,你说它是排挤少数人也好,歧视也罢,想要申请美国签证,你就要按照2017美国签证新政策规定的来,它国内政我们也不好干预,就按照规定来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