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安徽商务厅:国外展会展位补贴70%

时间:2017-07-25 16:43: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最新消息,安徽商务厅国外展会补贴已经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是利好消息吧!

安徽商务厅

图:国外展会


        对重点进出口企业参加境外展会、申请国际产品认证和专利、开展境外商标注册、境外推销续单、拜访老客户等团组给予一定资助。一是对参加新兴市场、“一带一路”以及与我国缔结自贸协定国家和地区所举办的展会,原则上按1个展位(20平方米以内)展位费及1位参展人员展会期间费用,给予不超过70%补贴;对企业参加传统市场展会,原则上按1个展位(20平方米以内)展位费及1位参展人员展会期间费用,给予不超过60%补贴。展品运输费给予不超过50%补贴。二是对重点企业出口产品国际认证、境外专利申请、境外商标注册给予补贴。其中,对其国际产品认证费用补贴50%,单个项目不超过60万元;对其境外商标注册费用补贴70%,单个项目不超过30万元;对其境外专利申请费用补贴70%,单个项目不超过30万元。以上三项同一企业补贴不超过100万元。三是对境外推销续单、拜访老客户等团组,每个团组资助费不超过2万元。
        以上就是安徽商务厅关于国外展会补贴的相关信息,看到这一大利好,是不是也想参加国外展会了呢?记得联系网站客服订展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