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想要去国外参加展会 需要准备或注意哪些事项呢?

时间:2017-07-26 13:39: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作为一家中国公司,想要去国外进行展出,那么参加国外展会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如何做好国外的展会宣传?

想要去国外参加展会 需要准备或注意哪些事项呢?

        企业展会事前必须准备哪些展品呢?
        展品选择展品质展出者能给参观者留下印象的最重要因素。在参观者的记忆因素中,“展品有吸引力”占到39%的比重,应予重点考虑。选择展品有三条原则,即针对性、代表性和独特性。针对性是指展品要符合展出的目的、方针、性质和内容;代表性是指展品要能体现展出者的技术水平、生产能力及行业特点;独特性则是指展品要有自身的独特之处,以便和其它同类产品区分开来。
         展示方式展品本身大部分情况下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显示全部特征,需要适应图表、资料、照片、模型、道具、模特或讲解员等真人实物,借助装饰、布景、照明、视听设备等手段,加以说明、强调和渲染。展品如果是机械或仪器要考虑安排现场示范,甚至让参观者亲自动手;如果是食品饮料,要考虑让参观者现场品尝,并准备小包装免费派发;如果是服装或背包,则要使用模特展示,或安排专场表演。这些都是为了引起参观者的兴趣,增加他们的购买欲望。
        作为参展人国外参展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了解出访的行程及航空公司航班时刻情况。
        2.参加旅行的团员必须服从团组统一领导,统一安排,严格遵守集合时间及各项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各行其是,旅途中提倡相互爱护,彼此照应,保证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3.贵重物品和护照请随身携带,切勿收藏在行李箱内,抵达目的地后应将护照交与团队团长或领队统一保管,疏忽或不慎将会直接影响整个团队的行程。
        4.西欧常规旅行住宿为三星级连锁酒店,与我国国际酒店相比,欧洲酒店大堂普遍比较小,无商场,电梯只能乘坐二人和行李。酒店内无一次性牙刷、牙膏、拖鞋、电热水瓶。酒店服务人员通过红外线电脑管理收费电视频道及冰箱饮品。
        5.全程旅行主要使用高速豪华巴士,夏天有空调,身体不适者还需准备加衣,以防旅途生病影响旅行。
        6.团员个别活动的费用均自理,团组及接待单位不负责支付或退还其他费用,任何非集体活动引起的损失及安全等问题均由团员自行处理。
        7.早餐是在酒店的西餐厅享用,西欧各国根据本国人民不同的生活习惯,早餐并不一致,法国、瑞士、意大利早餐较简单。午晚餐均安排在中餐馆享用(长途旅程安排在高速公路快餐厅),标准是五菜一汤。
        8.请谨记旅程中集合时间及地点,旅程中若遇特殊情况需调整,以团长(领队)或陪同的安排通知为准。
        9.为避免不必要或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请在旅途中严格遵守团组纪律。
        10.由团员自理的几项费用:
        (1)电话费、通讯费、洗衣费;
        (2)用餐中个人所需的酒和饮料等费用;
        (3)非集体活动的任何费用(包括食宿、交通、娱乐等);
        (4)由于个人疏忽或违章引起的损失费、赔偿费等;
        (5)饭店房间内酒水和收费电视节目的费用。
        11.欧洲酒店内的电讯服务费较高,如需打国际电话,可购卡使用公用电话。国内的照相胶卷、电池均比欧洲便宜。
        12.出访前,须备一些常用的药品以应不时之需。
        13.如遇飞机中转,切不可随意离开团组,如有困难可及时找机场工作人员并出示机票以求帮助 。
        以上是不管作为企业还是作为个人参与展会需要注意的事项,现如今国外举办的展览会越来越多,如果您要去参展不妨联系我们网站,我们将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