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日本哪里可以参展建筑展?

时间:2017-07-26 16:38: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日本哪里可以参加建筑展?当然是东京啦!因为2017年东京国际建材展就在这里举办,我们来看看该展有什么特色吧!
       2017年11月15日东京国际建材展将开幕。

日本哪里可以参加建筑展

图:东京国际建材展


        在日本3.11地震之后已过去一段时间,震后的日本灾区,开始重建之旅;另外在世界经济环境严峻、世界各币种纷纷贬值而日元大幅升值的特殊情况下,日本市场目前成为一个相对平稳的地区,通过该展,可以给我国各类建材产品包括建筑石材、建筑陶瓷产品顺利出口日本并扩大市场提供良好商机,并且能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日本建材市场的最新动向和发展趋势。该建材展是日本灾后重建的首个建材展,是中国建材行业企业进军日本市场不可或缺的一个良机.
        近几年,日本政府采取诸多有力的经济改革政策,经过积极调整,经济正在复苏,中日经济的互补性日益增强,2011中日之间的贸易额总量再次超过美国,在日本对外贸易中占据第一。日本东京国际建材石材展组委会预计将有日本及世界各地10万多位专业贸易人士前来参观、洽谈及成交。日本经济总量排名世界第三,又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伙伴国,因此我们相信日本东京国际建材石材展将为企业开拓日本市场,认识和巩固新老客户,提供一个不可多得的良机。
        以上就是日本在哪里可以参加建筑的全部内容,有需要的可以联系网站客服进行咨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