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巴基斯坦哪里可以参展?试试巴基斯坦安防展吧!

时间:2017-07-27 16:47: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巴基斯坦哪里可以参展?最近您是否关注过安防类的展会呢?巴基斯坦安防展就是您苦苦追寻的展会,让小编告诉您该展为什么值得参加吧!

巴基斯坦哪里可以参展

 

      从2010年起,安全亚洲展览会已经连续6年举办,并已成长为巴基斯坦最大的安全盛会。 世界上最强大的品牌将展示他们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将允许游客接触各种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在国防和安全行业。 该活动将满足国土安全和警务,商业安全,信息安全,消防安全和反恐怖主义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和要求。参展观众来自警察/监狱/消防部门,安全与保安顾问和管理机构,安全与保安评估机构,安保系统和产品的制造商,供应商和技术人员,调研与贸易评估机构,建筑物与建筑发展商,酒店与商场经营者,银行,金融和保险机构,政府部门与民政服务机构。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地处南亚,连接中亚和阿拉伯海,与印度、伊朗、阿富汗等接壤,国土面积79.6万平方公里,人口1.7亿,乌尔都语为国语,英语为官方语言,首都伊斯兰堡。中巴贸易有一定互补性,合作空间和潜力较大。近年来,双边贸易增速均保持在20%以上。中国对巴基斯坦的出口商品日趋多样化,机电产品所占比重逐年增加,但中国自巴基斯坦进口的商品种类则变化不大,仍停留在传统性商品上。中国对巴基斯坦的主要出口商品为:电子电器、机械设备、计算机与通讯产品、肥料、农产品等,其中,机电产品所占比例接近一半。巴基斯坦对华主要出口商品为:棉纱线、棉机织物、粗铜、铬矿砂、皮革等,其中,棉纱线所占比例超过一半。随着双边贸易规模的扩大,贸易纠纷也呈上升趋势,值得高度关注。巴基斯坦是中国重要的援助对象国。

      巴基斯坦参展的地区还有很多,如果您恰好是安防企业,来参加本文介绍的展会吧,可以直接联系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