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深圳企业参加橡塑展补贴申报指南

时间:2017-07-27 17:15: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如果您是深圳的企业,恰好参加了最近举办的橡塑展,那么要如何进行橡塑展申报呢?小编来分享在深圳申请补贴的流程及方法。

橡塑<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申请

图:橡塑展会补贴申请


【申报条件与要求】
1.在深圳市注册,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依法取得进出口权的中小企业。
2.完成国外参展项目且参展人员购买的当月及之前连续6个月的社保
3.2016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在6500万美元以下,且至少有一单进出口额(自主报关)。
【所需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税务登记证副本
4、银行开户许可证
5、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6、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7、2016年海关出口货物报关单(任意3单,必须是贵司自主报关)
        以上就是深圳企业参加橡塑展申请补贴的基本所需材料,具体可咨询网站客服咨询补贴事宜。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