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上海木材展补贴申报:以法国木材展为例

时间:2017-07-27 17:40:1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上海作为外贸发达的地区,有很多企业也是第一次接触补贴申报,而我们木材展会补贴申报又要如何进行呢?那么我们以将在2017年11月在法国举办的法国国际木材贸易展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
BATIMAT 展会作为建筑行业第一展会品牌,不仅为其参与者提供最新的行业动态和权威发布,更一直把展商的商业成交作为确保展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第一要务,是建筑企业不容错过的重要展会。

木材<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申请

图:法国国际木材贸易展


上海市企业在确定参加法国国际木材贸易展申请展会补贴流程如下:
1.签订展位合同,获得展会邀请函。
2.赴德国参加展会。
3.展会现场拍照,保留展商证等胸牌。
4.回国后请展会组织方开具正规发票。
5.在中小企业资金管理平台上进行项目申请。(具体申请时间,以上海市商贸局通知为准,展会开展前后皆可)
6.将所需要的展会补贴材料一式两份带只商贸局审批。(包含法国国际木材贸易展的批文批复)
7.审批通过后,补贴款项将于1-2月内拨付至指定账户。
        上海是申请木材展会补贴申报较为复杂的城市,但在具体的流程上与其他城市并无太大区别,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上海展会补贴消息的话,可以直接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