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捷克签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捷克签证办理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7-07-31 15:21: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听过蔡依林唱过《布拉格广场》,相信也有很多人想亲眼去看一看。这个神秘而又古老的布拉格城市是捷克的首都,许多人去了都流连忘返,被宏伟的城堡、教堂以及华丽而不失古朴的街道而感染。那么想要去捷克,办理旅游签证的话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2017捷克签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捷克签证办理需要多少钱?

        捷克旅游签证办理材料如下:
        1、护照原件,如有旧护照请提供;
        2、两张两寸白底彩照,近期;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户口本复印件;
        4、工作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在职证明(我社提供模版);
        6、近期半年银行的流水账单(最重要);
        7、房产证复印件(有汽车行驶证请尽量提供);
        8、结婚证复印件;
        9、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原件,以上4、5项不必提供;
        10、申根旅游保险;
        11、18岁以下小孩随父母出游,请提供亲属关系公证及认证;如随单方前往还需同委托公证及认证(我社可协助办理);
        12、真实的酒店订单;此次旅行的行程安排单;真实的航空票订单;(我社办理,无需游客操心);
        温馨提示:捷克是欧盟当中的申根国,也就是说办理了捷克签证也可以前往欧盟以下26个国家。(你在任何一个国家办理了申根签证,均可前往其他国家)
        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士、圣马力诺、梵蒂冈、列支敦士登、意大利、希腊、西班牙、安道尔、葡萄牙、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立陶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芬兰、瑞典、挪威、丹麦、斯洛文尼亚;
        捷克签证办理需要多少钱?
        办理签证的时候,大约每人需要1450元,签证到时间需要七个工作日左右。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本人面签。
        以上就是捷克签证办理的相关讯息,近期捷克将在9月19日举行国际木材展览会,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咨询本站客服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