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新加坡哪里可以参展? 2017新加坡旅游签证如何办理?

时间:2017-07-31 16:16:1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下半年新加坡将继续举行大型的国际展会,其中包括新加坡国际医药与康复展、新加坡国际旅游展 NATAS Holidays等等着名的展会。那么去参加展会必备的是如何办理新加坡签证呢?

新加坡哪里可以参展? 2017新加坡旅游签证如何办理?

        新加坡旅游签证办理材料如下:
        1、护照
        护照原件及护照照片页复印件。护照有效期应在六个月以上(从入境日期开始计算),并至少有一张空白签证页。
        2、Form 14A 签证申请表格(原件)
        用英文填写完整,并有申请者亲笔签名的申请表格。
        3、彩色照片
        两张(一张贴在表格上,另一张供扫描用)。
        4、中国身份证
        原件及复印件。(注:申请商务签证者,只需复印件)。
        5、户口本
        申请者户口本 (全本,每页:原件及复印件) 。如为集体户口,可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或在警察局办理户籍证明。
        6、在职证明
        申请人若为在职员工,必须提供由就职公司出具的在职证明信原件一份。证明信中需注明公司同意其休假,并详细注明申请者在该公司任职时间、职务及工资。在职证明信必须列有公司及有关联系人的地址、电话和传真号码。信函必须加盖公章。
        7、个人经济状况证明
        申请人若无工作或者为自由职业者,则必须提供证明其个人经济状况的文件。建议提供3万元以上存款证明,行程越长建议金额相对越高,能支付此次旅游所有费用,银行固定格式,冻结至少3个月且为申请签证当月开具,原件需递交使馆,使馆不予退还,到期自动解冻。另外如果本人名下有车、房等不动产,也建议提供。
        现如今能够办理新加坡快速签证的20个城市如下:
        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大连、济南、青岛、上海、南京、无锡、苏州、杭州、福州、厦门、成都、昆明、西安、重庆、广州、深圳。
        新加坡办理旅游签证需要多少钱?
        新加坡签证费用将统一固定为人民币300元. 统一费用将包括签证申请人支付给新加坡政府的签证费用30新元以及授权旅行社所收取的签证服务费。
        以上就是外展网为您提供的新加坡最新签证办理条件。作为企业想要拓展国际市场,可以用展会来打响海外知名度。新加坡国际旅游展临近,想要参加展会的朋友们需抓紧时间。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