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听听关于马尔代夫签证问题

时间:2017-08-02 17:15: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头顶是碧蓝的天空,脚下是贝壳清晰可见的海水,再吹拂这海风,一杯冷饮下肚,仿佛整个海岛都是你的。这大概是国人对马尔代夫的遐想,那么先要体验这一感觉,那你需要听听马尔代夫签证方面的问题。
问:去马尔代夫旅游需要签证吗?
答:马尔代夫为落地签!中国公民到马尔代夫旅游,只要有中国护照(有效期在六个月以内的),便可获得30天的有效居留许可。


1波杜希蒂全景.jpg

图:波杜希蒂全景


签证办理:
1、出境旅游到马尔代夫通关文牒非常省事,因为马尔代夫作为旅游支柱产业的国家,通关非常轻松。中国公民到此旅游时无需在国内事先办好签证,马尔代夫有旅游规定,游客到后,直接享有30天免费的落地签证。
2、有的游客可能会问,那去马尔代夫的飞机大部分都需要转机,这个转机的第三国不也要签证吗? 答案是肯定的,也许以前是需要,但现在完全不用了,只要你不出转机国家的机场,并停留不超过24小时就可以。游客需要有护照、机票和预订境外旅店的凭证,就可以从中国海关出关了。如果您选择从香港转机去马尔代夫,那么您可以在香港呆上7天,体验香港购物天堂的乐趣。
3、中国公民出入马尔代夫边防时,须交出入境卡。该卡一般在赴马飞机抵达前由乘务员发放给乘客填写,或者再机场很多柜台可以领取到。
        以上就是马尔代夫签证的相关知识,你学会了吗?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