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办理老挝签证需要什么资料?

时间:2017-08-02 17:27:2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广,与老挝之间的交流也是日益密切,那么办理老挝签证又该如何进行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老挝签证相关资料。
       老挝落地旅游签证(B3旅游签证):是指不需要事先申请,直接到达老挝境内的机场/陆路口岸后现场办理的签证。
       空白护照,新护照也可以办理老挝落地签证。
        从第三国入境老挝,也适用以下办法。台湾,香港同胞也适用以下方法。
        老挝落地签证,入境老挝后,可停留30天。可以延期2次,每次最多30天。
【办理老挝落地旅游签证注意事项】:1张近6个月内拍摄的白底彩照,尺寸为2.5x3CM。实际情况:照片规格尺寸要求并不严格。没有照片也没有关系,+1美金即可。护照的有效期至少要有6个月以上。
        如果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中国边检一般不予以放行,所以出行前认真检查一下护照有效期是有必要的,特别是儿童。
        乘坐飞机到达老挝,如需要办理老挝落地旅游签证,部分中国机场需要检查返程机票信息。(陆路口岸入境老挝不需要。)
        返程机票信息是指:你离境老挝的机票信息,你在网上定的,就翻手机给他们看也行。有条件,相关的机票信息事先打印出来当然是最方便。
        目前昆明/南宁/广州/长沙 出发的到老挝的直飞航班需要检查返程机票信息
        成都/景洪/常州 出发的到老挝的直飞航班目前不检查返程机票信息
        以上就是老挝签证的相关问题,想要了解更多老挝签证资讯,可以与网站客服进行联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