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以色列特拉维夫酒店展什么时候开展 最新时间地点

时间:2017-08-07 16:11:4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一届的以色列特拉维夫酒店餐饮展将在今年11月举行,由Stier Group公司主办,参展的地点定在以色列贸易展览中心,届时将吸引行内数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2017以色列特拉维夫酒店展什么时候开展 最新时间地点
      以色列特拉维夫酒店展于1984年开始举办,其中KITEX两年一届,2015年为KITEX的第二十届。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如今,Hotex已经举行第三十二届展会。展会观众包括来自酒店饭店、餐饮及贩售公司、咖啡厅、酒吧、酒店公寓、农场的所有者和管理人员,酒店饭店设备及服务供应商、旅游公司、银行、开发投资公司、国家旅游及服务监管部门的代表等。
        以色列特拉维夫酒店展参展产品范围如下:
        1. 客房用纺织品:床品、窗帘、靠垫、装饰布、毛巾、浴帘、浴垫、地毯、桌布、台布、餐巾、酒店制服等。
        2. 客房用装饰品:墙纸、挂件、摆件等室内装饰品。
        3. 酒店房间用品:干洗袋,地毯,窗帘,生活装饰品,日历,镜子,吹风,餐巾纸,毛巾,湿纸巾。
        4. 清洁消毒用品:空气清新剂,杀菌剂, 美容卫生产品,洗涤剂,肥皂,沐浴露,香波,剃须刀,拖把。
        5. 餐饮用品:餐具、酒杯、餐饮服务用具、厨房用纺织品、微波炉手套、围裙、塑料袋、垃圾袋子等。
        6. 厨房设备:烤箱、制冰器,烤箱,烤架,咖啡机,烹饪设备,面包烘炉,榨汁机,自动售货机,烧水壶,搅拌器等
        7. 酒店、旅馆及餐馆服务设施及清洁、保安、监控设备及技术。
        8. 电视、冰箱、照明等电器。
        9. 食品:冷冻食品、肉类、鱼类、蔬菜、甜品、茶、咖啡、酒精及非酒精饮料。
        以色列是中东国家,以色列国也加入了“一带一路”的建设当中,两国之间的交流也将更加紧密,中国企业想要进入以色列市场,可以通过参加展会的形式进入。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