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这种桌子是什么木材做的?木材展哪里可以参展多少钱?

时间:2017-08-07 17:21:2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最近苹果商店使用这种木材是乔布斯曾经喜爱的橡木制作,自去年 5 月份苹果旧金山联合广场零售店开业以来,苹果公司旗下有了一定念头零售店接连进入重新设计和装修阶段,而在这之后开设的大型苹果零售店则会按照旧金山联合广场店的风格来设计。Apple Store 2.0 版本中的很多元素都发生了变化,不过有些元素则保持不变,比如枫木展示桌。但是根据日本媒体的最新报道,最近苹果已经开始将这些零售店里展示桌使用的木材换成另外一种——橡木。这种材料的桌子如果参加木材展哪里可以参展多少钱呢?

图:瑞士卢塞恩国际林业展
 

         日本媒体报道表示,目前旧金山苹果零售店和今年 4 月底重新设计后的名古屋荣店都将枫木展示桌换成了橡木展示桌。虽然此前开设的苹果零售店中有些店面也使用橡木展示桌,但是大多数店面使用的还是枫木展示台,也许以后会有更多店面使用橡木展示桌。
        其实乔布斯本人很喜欢橡木。他曾说过,他喜欢冬天最好 1 月份时的橡木,因为那时树木中的汁液和糖含量最少。所以在苹果的新园区中,苹果委托荷兰家具制造商 Arco 定制桌子,桌子 18 英寸长,4 英尺宽。纯白橡木板制作,重达 660 磅。苹果这是想要统一苹果零售店和苹果新总部的风格吗?
        所以说苹果商店使用的橡木桌的材料是可以在木材展上找到的,想知道木材展哪里可以参展多少钱?来和我们的客服沟通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