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智利旅游签证如何办理? 智利签证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7-08-07 17:18:0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谈到南美洲我们会想到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等国家,但还有一个国家的风景是非常漂亮,那就是智利。智利的地理位置与南极洲隔海相望,智利人常称自己的国家为“天涯之国”。

 智利旅游签证如何办理? 智利签证需要多少钱?
      那么前往智利旅游,旅游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智利旅游签证需提供材料有:
        1.护照须在签证期过后还至少90天有效.,必须在最后一页亲笔签名
        2.照片4张近期的证件照 (规格3.5x 4.5cm, 对比度好, 白底)
        3.中方英文派遣信( 1张英文 名片,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在职证明原件,必须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中国公司的介绍信(内容包括地址, 电话和传真号码, 申请人在公司的职务, 工作年限,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数和行程,说明谁承担费用。)
        4.中方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副本或单位法人代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外方邀请资料(邀请函必须经过智利公证处公证,邀请内容包括:A、申请者的个人资料:姓名, 出生年月;B、职务;C、逗留目的、天数;D、保证其返回中国;E、联系方式;D、负责人签字。邀请函必须使用原件)
        6.财产的证明银行存款证明书金额最少叁万越多越好,及存折复印件。
        7.学历证书(申请人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
        智利旅游签证的有效期是90天,审批时间大概是一个月左右。
        智利签证办好多少钱?
        智利已免收中国游客前往智利的签证费用。
        你如果是委托旅行社办理签证,那么旅行社会跟你收取一些费用,具体金额看旅行社规定。
        智利也将举行大型的展会,那么想要去参加展会的朋友们也需要提前办理好签证,有疑问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