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参加国外展会:有哪些好的宣传推广手段?

时间:2017-08-10 10:29:5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境外展会举办的国家很多,通常想要进行海外拓展的企业会选择参加国外展会,参加国外展会首先将会制定国外展会的计划并实施,而如何在国外展会当中将自己的宣传做好,这是一门非常大的学问,那么参加国外展会最有效的推广手段有哪些呢?

 参加<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有哪些好的宣传推广手段?
       1、把握展位选择
    这是首先应该考虑的问题。选择展位涉及到展位的位置和面积的大小,一般是根据人潮在整个会场移动的方向来考虑。展位面积通常为9平方米,称为标准展位。做特殊装修展位的企业可以只预定地表面积,其它装修则可以根据本公司产品的特点、市场定位、展览期间的活动安排等因素由企业自主决定。这类展位能充分表现企业文化,宣传品牌理念,非常有利于树立企业整体形象。
        2、把握展品选择
        在展品的选择上,要选择能体现自身产品优势的展品,展品品质是参展企业给观众留下印象的最重要的因素。选择展品有三条原则,即针对性、代表性、独特性。针对性是指展品要符合展出的目的、方针、性质和内容;代表性是指展品要体现企业的技术水平、生产能力及行业特点;独特性是指展品要有自身的独特之处,能和其它同类产品相区别。
        3、展品展示方式
        在展示方式上,展品本身大部分情况下并不能说明企业产品的全部情况、显示全部特征,一般需要配以图表、资料、照片、模型、道具、模特或讲解员等真人实物,借助装饰、布影、照明、视听设备等展示手段,加以说明、强调和渲染。
        4、展品广告宣传
        广告宣传在整个展览过程中扮演主要角色,参展商应在展览会前在专业杂志以及展览会刊上刊登广告及自己产品的特别报道。最好提前将刊有自己产品彩页的专业杂志寄给目前及潜在的顾客群,并附信提醒顾客,这些产品将于展会上展出,同时赠上展会人场券或贵宾卡,附注自己的摊位号,使客商感到十分荣幸来展会参观。
        5、展品配套活动
        参展企业还可以在展会期间进行新产品发布会、经销商年会、产品演示等配套活动,这是在稳定老客户的基础上发展新客户的有效手段。此外,营造轻松、愉快的洽谈环境对提高商务成功率也大有帮助。参展本身是一种宣传,要充分利用展会短暂而宝贵的时间集中造势,参展企业还必须利用各种媒介做好产品的介绍工作。图片及公司手册是可让参观者进一步了解展示产品以外的产品资讯。除此之外,厂商可在会场向采购商提供录影带、光盘、产品单页彩页、价目表等,企业负责人及经销人的名片也必不可少。注意在以上各种载体中,电话号码、网址、传呼、邮编、地址等基本联络要素不能遗漏。
        企业把握住以上五点推广方法将让产品宣传的更快,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产品,增加订单预定的几率。另外,企业参加国外展会国家或地区会给予一定的补贴,企业参展完毕可回国申请。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