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奥地利签证办理详解

时间:2017-08-11 17:02: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奥地利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第一次申请奥地利签证的通过几率有多大呢?奥地利是申根国家,所以对于相关材料提供的态度是很看重的,那么就和小编一起认真准备这些材料吧!

奥地利签证

图:奥地利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


申请表:奥地利签证官网上就能下载,除了第37项和最后一页底下签名用中文,其他都用英文填写。有不确定的地方可以空着,到签证中心递材料的时候问工作人员如何填写。
近照:如果是爱折腾头发的,那么最好还是重新去照相馆重新照一张新照片,二期是不允许戴眼镜的那种,避免差别过大。
在职证明:要单位台头的信纸打印,没有具体规定格式,只需把关键信息都涵盖进去就行,网上模板许许多。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需要单位敲好红色公章,而且,必须翻译。当然,万能的网上也有许多模板。
银行流水单:要求近3个月的银行流水单,我们保险起见,都拉了6个月。网上有说要在明细中把每个月的工资发放用荧光笔HIGHLIGHT出来
旅行计划:之前做了许多攻略,基本在当地和途中的交通、时刻信息都已经确定,所以旅行计划还是写得比较详细的,把每天住的酒店、游玩景点、交通都写清楚
机票预订单:让代理商发了英文版的行程单过来就好
酒店预订单:全程酒店都在booking上预定,联系客服,发送了所有预定酒店的英文确认信,很方便。P.S. 酒店住宿名单上最好把同行的所有人名字都写上。
户口本:户口本有信息的所有页都要复印
身份证:正反面
护照:有信息的所有页都要复印,包括有过的签证。护照个人信息那页复印两张。
其他辅助材料:房产证、行驶证:需要翻译,依旧网上模板;结婚证:依然需要翻译。
         虽然奥地利签证准备的材料比较多,但是办理还是比较快速的,所以如果是自己去办理的话,提前准备好资料翻译就可以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