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好在哪?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时间:2017-08-11 17:03: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听说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很受企业的追捧,那么这个展会的位置是否还可以预定呢?这个展会又有什么特色吸引了众多供应商询问这个展会呢?

图:荷兰国际园艺展


         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是世界水处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 已成功举办了24届。作为世界领先品牌水展,Aquatech阿姆斯特丹水展将秉承一贯宗旨,通过广泛的国际行业人脉齐聚高质量专业买家和同行,为众多国际参展企业营造最理想的商业氛围。2015年展览面积将达5万多平米,预计将有超过1000家国际企业参展,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将超过19,000名。大会共分为五大展区:水处理展区、末端净水设备展区、泵管阀展区、过程控制技术与自动化展区,和国家展团展示区。
该展适合的产品有:
输送与储存:泵阀 管道 输配系统 排水设施 容器与筒仓
水处理:紫外线技术 分离技术 反渗透 活性炭 膜 压力容器/离心机
化学水处理 :生物水处理 污水处理 脱盐设备 污泥处理过滤设备
末端净水系统:饮水机与冷却器 净水过滤器 桶装水设备等
过程控制技术与过程自动化:自动化系统 电脑仿真系统 数据记录 检测仪表 管理/控制模式 计量装置 过程控制设备
         想要参加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会?还在等什么?直接找客服预定就可以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