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深圳国外展会补贴申报已开始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时间:2017-08-14 10:12: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据最新消息显示,国际展会补贴,是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中的一部分,是国家为推行“走出去”战略计划而面向中小企业实施的一项优惠政策。2107年深圳市中小企业国外展会资金补贴申报已经开始,那么企业申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哪些呢?

 2017深圳<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申报已开始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一/ 支持项目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发生的项目
        二/ 支持内容
        展位费(场地、基本展台、桌椅、照明)
        三/ 支持额度
        传统市场50%,新兴市场70%,最高支持额度6万。
        四/ 申报要求
        在深圳市注册, 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或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且实际开展进出口业务的企业法人,2016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在6500万美元以下。
        五/ 申报时间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8月1日结束的展会:2017年10月12日前递交材料
        2017年8月2日至2017年12月31日结束的展会:项目实施完成后一个月内提交书面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六/ 申报流程:
        1、在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注册并进行资金申报http://www.smeimdf.org.cn
        2、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批服务综合管理系统的企业端申报http://szes.szjmxxw.gov.cn/
        3、前往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东厅3号窗口递交申报材料。
        七/ 申报受理机关
        1.申报受理机关: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参展商展位补贴申报材料有哪些?
        申请表纸质文件原件(即“资金拨付申请表”,网上进行资金拨付申报时填写的表格,直接打印即可);
        发票、银行付款或付汇凭证;
        展方的邀请函复印件或国家有关部委批准参展的批复文件;
        随组团单位参展的企业自行申报时,须递交组团单位加盖公章的“未通过其他渠道申请并领取支持资金补贴的证明”原件;
        与展方或有资格的组团单位签订展位的合同(协议);
        参展人员的护照(复印首页和出入境记录页),赴香港参展,通行证如无出入境记录,须提供香港特区入境标签原件和复印件或者《中国公民查询出入境记录》证明;
        企业参展展位效果图和带有参展时间彩色打印的展位照片;
        企业通过第三方展览公司参展的,如审核需要,第三方展览公司有义务提供主展方与第三方的招展合同及付款凭证复印件一式一份(验原件);
        申请企业为该参展人员购买的连续6个月(含参展当月)的社保核定单(加盖社保部门公章)如参展人员为企业法人可用营业执照复印件替代法人的社保单。
        以上就是深圳国外展会补贴申报的具体流程,一般情况下展会补贴比例在50%左右,但西部地区的中小企业可适当提高至70%。参加国外展会不仅有国家扶持,还能推广企业品牌,拓展国际市场,机会不容错过。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