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石油市场分析:国内成品油出口量将加大

时间:2017-08-14 14:59:4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内油价与国际油价不一样,国内油价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国内油价将在8月18日进行调整。那么最近国际油价的行情走势如何呢?我国石油市场的走势如何呢?

2017石油<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shich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市场分析</a>:国内成品油出口量将加大
         国际油价行情走势
         布伦特原油期货今日早盘油价为52.08美元/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
         美国WTI原油期货今日早盘油价为48.85美元/桶,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
         澳新银行(ANZ)称,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原油库存低于2016年,此番言论帮助支撑了油价。
         国际能源署(IEA)在报告中补充说,尽管如此,原油库存仍然较五年均值高出2.19亿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库存五年均值作为减产行动的目标。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当周,活跃钻机增加3座,至768座,为2015年4月以来最高。不过,近几个月增速放缓,因油价持续下跌,促使石油企业削减支出计划。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三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50万桶。尽管如此,IEA称库存水平仍比五年均值高出2.19亿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库存五年均值作为减产行动的目标。
         Tradition Energy的市场研究部经理Gene McGillian指出,“只要库存持续减少,我们就会继续认为,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正在导致油市供需的平衡状况改善。”
         国内石油市场分析
         油气对外依存度提高给国家能源安全带来了不利影响,决定了我国必须加大勘探开发力度以提高油气资源的自给率。同时国内油气开采已逐步进入难动用油藏阶段,对技术要求更高,单位产量的资本支出也将随之提高。
         同时,石油公司的资本支出也受油价波动的影响,进而影响油服行业的景气度,石油公司的资本支出是油价波动影响油服行业景气度的传导媒介。受油价阶段性波动的影响,中石油股份资本性支出在2010-2013年处于高位,2014年以来出现下降。
         国内油气的勘探开发带动了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市场的发展,一般而言,钻井工程技术服务在勘探开发投资中的占比达到50%以上。
         衡量钻井工程技术服务行业市场规模的指标还包括钻井数量、钻井进尺。由于中石油集团、中石化集团占据国内钻井工程的大部分市场份额,从其历年钻井数量、进尺也可以反映出国内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的市场情况。
         总的来说,我国在石油储备以及石油市场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往小的来说,油价关乎着车主每月的开销。往大的方面来说,中国原油产量降幅将收窄;表观消费量将增长,供需矛盾加剧,2017年我国成品油出口量将大幅增加。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