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乌克兰篇国际石油天然气展

时间:2017-08-14 17:33:3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乌克兰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4日在ACC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举办,想参加这个展会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和我们的看看有哪些石油企业适合的产品吧!


图:乌克兰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展览会


        油气田勘探、现代技术、钻探技术、海上及陆地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冷却机器、天然气和冷凝水处理和加工、地下储气库工程、天然气分销、天然气和石油运输装置及其装配、管道配件、阀门、泵、 天然气及石油行业风险评估、油气工业设备、石化和油气炼油产品、生态监测系统、培训等。
        乌克兰国际石油天然气展OIL & GAS UKRAINE由乌克兰国家矿产能源部、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和乌克兰著名ACCO公司联合主办,此展得到了乌克兰政府、作为欧洲天然气主要供应地区的前俄罗斯联邦国家(尤其是俄罗斯)及以德国为首的欧洲各国的大力支持(德国及欧洲各国的天然气供应主要依赖于前俄罗斯联邦国家),因为乌克兰的天然气运输系统,是连接欧洲天然气主产区和消费区的枢纽。此展会自创办以来,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已发展成为前俄罗斯联邦国家地区中规模最 大、最有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展览会之一,此展览会辐射到乌克兰周边地区各大产油国家和地区。此专业展会正是为中国企业进入西北非市场,深入挖掘合作潜力的最佳平台。
        参加乌克兰国际天然气展能够帮您的企业拓宽国际市场,并且更好的将自己的产品推荐给乌克兰的相关企业,实现合作,还在等什么呢?来和我们的客服联系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