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木材展展台搭建有哪些方案选择?有什么优劣?

时间:2017-08-14 17:42:1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展会,并且进行木材展展台搭建的话,那么以下这些知识是你应该要掌握的。

单开面型。一般分布在走道的两侧,只有一面向观众通道敞开它的优点是三面墙提供了最充分的展品和宣传资料等的展示,可以用展板、展墙布置绘画、浮雕、摄影、图表、文字等资料。其缺点是进深窄,视角小。

双开面型。一般位于走道拐弯处或十字形、丁字形通道交叉处,有相邻两面向两边观众通道敞开它的优点是人流量比较大,视野宽,比较适宜重点展品与精品的展示。其缺点是用于展示的墙面少,需要更多地使用独立展具。

双向通道型。是两端敞开的位置。它的优点是有良好的展示面,两边可摆放展品,观众在通道中可以边走边看,人流畅通,展示效果好。

内角型。一般位于场馆的墙角处。它的优点是两个通道的观众均可注意到展位,容易吸引观众。其缺点是需要三个展位才能达到展出效果。

半岛型。是指展位空间三面向通道敞开它的优点就是设计安排上有很大灵活性,视野开阔,容易构成某种舞台景观,成为视觉中心其缺点是不宜使用标准展具,可利用的展墙更少。

环岛型。是四面敞开,一般位于展厅的中央位置,通常都是以特装展位的形式提供给参展商。它的优点是展示面积最大,造型尺度、规模可以相对较大,有人流量最为畅通的展位空间,给人宽松、自由之感。其缺点是没有可供布置的墙面这种展位可以充分显示设计师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选择木材展展台搭建的方案要因地制宜,不能用最贵的展台搭建方案装饰您的展位,而是那种展示方式,更好让观众理解您的产品,帮助您推广产品才是展台搭建效果的第一要务。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