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冰岛签证要准备的材料都在这了

时间:2017-08-15 14:55:2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冰岛是属于申根国家之列,所以申请到了冰岛签证,也就意味着您还可以去(申根25国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士、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瑞典和马耳他。)


冰岛签证


1.往返机票预订单
        可咨询机票代理商获取免费预订单并打印出来;签证只需要预订单,申请者应在出签后再付款购买机票。

2.旅行医疗保险
        最低3万欧元 (根据汇率的变动及时换算人民币) 保额的医疗保险:可向保险公司或签证代理公司或网上购买(可选择拒签退款的保险)。
        保险必须覆盖整个停留期间(直到航班起飞)。注意,如果保险期间写的是北京时间,因为时差的问题申请者可能需要购买多一天的保险。
        未成年人(18 岁以下) 亲属关系公证书或监护关系公证书,并由外交部认证,复印件一份 (丹麦使馆材料): 先到公证处办理亲属关系公证书,公证处出具公证书后,再送交外事办/代理机构,由外事办/代理机构送交外交部办理认证。(婚姻关系证明同理)

3.工作证明

(1) 在职人员
         由单位或公司出具的信函,注明单位或公司的地址、电话号码(预留一个易于打通的号码,便于电调)和传真号码、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并盖章,须写明此负责人的姓名及职位),此信函须须提供中文与英文版(可自行或找代理机构翻译,不需要公证),须写明:申请人的职位、收入、请假许可、 回国后工作关系的确认。如果工作单位(例如国企,保密单位等)确实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尽量请单位帮忙,写一封解释信,以便不时之需。
(2)自由职业或者无业人员:
① 提供另一方的英文在职证明(写明另一方的职务、月收入、工作年限及两人夫妻关系,并要写明其将承担申请人此次旅行费用)、《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 配偶名下近半年交易记录的借记卡对帐单原件(需银行盖章签字),余额至少为3万元,对帐记录打印日在申请日期前15天。
③ 居住地所在居委会开据的中英文证明,证明该申请人在当地居住了多长时间,需当地街道居委会盖章及负责人签字。
④收入来源证明,本人签字。
注:自由职业者的拒签率较高,故当使馆要求自由职业者提供更多附加材料时,请知晓配合。

4.资金证明
        最近3至6个月的银行对账单(必须为借记卡), 无需存款证明,且银行对账单须能体现个人收入状况;如果对账单不能体现申请者经济实力和消费水平,建议如果有存款的话,加做一份存款证明作为辅助材料。

5.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公证书
        如果不能出示雇主证明信,才需要此材料)先去当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证明,然后拿到公证处进行公证。以上就是冰岛签证所需材料的清单,如果想要省事省心,我司提供签证服务,可以与客服联系,申请冰岛签证!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