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好消息!荷兰签证开放了5年签证了

时间:2017-08-15 17:25:4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荷兰签证的有效期放宽到5年,而且未留方便中国游客申请,已经把可办理的城市扩大至15个,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吧!


bb17249ac670e5abd4721bc9ff4b9d88.jpg


        什么是 5 年签证?就是大家可以申请有效期最长可达5年的多次往返荷兰签证。如果已经在欧盟签证系统中成功录入指纹的朋友,5 年内想再次申请签证,无需再提交申请并再录入指纹了。
        那我除了玩荷兰还能玩其他欧洲国家么?当然能!5 年内多次玩法国、德国、奥地利啥的申根国家不用另外再办签证。但入境国要是荷兰
        我申请荷兰签证多久可以拿到手?荷兰驻华使馆的声明是,最快48小时。除了北上广,我还可以去那些城市办理荷兰签证?按照荷兰旅游促进局的说法,2016年,以下这些城市将可以申请荷兰签证: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杭州、深圳、福州、济南、南京、沈阳、长沙、昆明、武汉、西安。
        总之,荷兰签证的申请已经如此简单,如果想要参加国外展会,也可以与客服联系沟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