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每周国外展会速LAN中东篇:以色列国际印刷展

时间:2017-08-15 17:47:1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两年一届的以色列国际印刷展将于2017年10月31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办,让我们来看看该展有什么产品吧!


        该展适合电脑和苹果电脑、预印、复印机、盘子、打印机和绘图仪、丝网印刷、弯曲和折叠、数字印刷、媒体传播、存储与安全、CAD工具、网页设计软件、摄影、艺术图书馆、设计软件、胶印、包装、数字媒体、印刷业训练、图书出版、多功能、结合、数据库管理、最终用户的打印、办公设备、特殊材料、多媒体制作、路标的生产、版权、材料的生产、本文及附件、外围设备及配件
为什么该展会适合您去参展呢?因为以色列在经常帐户上时常保持庞大的赤字,这些赤字主要来源于与国外的资金往来以及外国借债,虽然一些经济学家也认为这些赤字是表现出了以色列的成熟市场经济特征。以色列有着广泛的炼油、钻石开采、半导体制造产业。依据世界银行的资料,以色列有着中东地区管理最良善、对财产权利保护最佳的经济体制。
        大约有一半的以色列政府外部借债是由美国所有,通常是来自经济和军事的支援。另外还有一大部分是由个别的投资者所拥有,通常是经由以色列公债计划。美国购买的债款加上个别投资者购买的公债,使以色列政府获得借款,有时候还能获得低于市场利率的利息。
        想要了解更多以色列国际印刷展的信息,可以直接联系网站客服进行展位预定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