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塞内加尔哪里可以参展?那是你没找对地方

时间:2017-08-16 14:33: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要问塞内加尔哪里参展?那当然是要推荐塞内加尔国际通信技术展和塞内加尔国际医疗器材及保健展览会咯,那么我们来看看这两个展有什么特色吧!


塞内加尔哪里可以参展

图:塞内加尔国际通信技术展


塞内加尔国际通信技术展
       塞内加尔系全球最不发达国家之一,70%的人口从事农业,具备一定的工业基础,第三产业发展较平衡。农业以种植花生、棉花、小米、高粱、玉米、木薯等为主。渔业、花生、磷酸盐出口以及旅游业是塞四大传统创汇产业。1984年以来,塞政府推行新农业和工业政策,减少国家干预,逐步实行国营企业私有化,鼓励企业间自由竞争;强调优先发展农业, 争取粮食自给;重视对生产项目的投资,提高工业生产水平,增强出口创汇能力;设立自由工业区,以引进外资和技术。瓦德上台后,把增加就业、减贫作为经济政策中的首要目标,同时努力扩大税源,保持财政平衡。塞经济稳步增长。2006年初,瓦德总统提出“加速增长战略”,目标是今后10年内年均经济增长7-8%,实现国内生产总值翻番。

塞内加尔国际医疗器材及保健展览会
        塞内加尔国际医疗医药展是该国唯一的一个国际专业医疗医药展,由西非卫生组织赞助举办。该展是西非极有代表性的专业医疗医药展览会之一,得到了塞内加尔国家卫生部、外贸部国际中心、工农商委员会等的大力支持。这是一个塞国乃至西非地区在医疗医药行业内的展示、沟通、交流、合作的专业平台。展览会将吸引医疗医药及相关行业的生产商制造商、进口商、贸易商、分销商,相关政府机构、协会、研究机构、大学等。观众主要来自西非-撒哈拉地区经济同盟十六国及其它国家。上届展会信息:参展企业逾151家,来自26个国家。观众4800余名。

      知道塞内加尔哪里可以参展了吗?去非洲国家的新兴市场,还有补贴哟!详情可以资讯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