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666!如何顺利申请韩国个人旅游签证?

时间:2017-08-17 16:07: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想要如何申请韩国个人旅游签证呢?申请赴韩签证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根据您申请的签证种类,要求提供的材料也不同。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大使馆网站,点击进入“领事/签证业务”下的“以入国目的分类的签证所需材料”查询。 提交所需材料,旨在证明签证申请人的身份和访韩目的,因此如在材料上记载虚假事实或提交伪造材料,将拒发签证。

韩国个人旅游签证


【中国公民申请韩国旅游签证,可以直接去领事部办理吗?】
        所有种类签证(包括旅游签证及医疗观光签证),均可由本人来馆申请,也可通过代办机 构、代理人申请。
        各类代办机构只能代办指定范围内的签证。通过我馆指定的优秀旅行社代办签证,可享 受免交部分材料及缩短签证所需时间等便利。
        请参考我馆领事部指定代办机构(优秀旅行社)名单。
        代办社可根据代办总件数、距离、交通费、其他使领馆的手续费,自主决定代办费。
【可以代理申请签证吗?】
如下情况下,可以通过代理人(机构)申办签证:家人或公司同事一同申请同一类签证时,可由其中一人申请;申请人的家属(直系亲属)在出示结婚证、户口本、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后可代为申请
公司、学校等单位职员在出示委托书、代理人的在职证明、代理人的身份证后可代为申请
        以上就是韩国个人旅游签证申请的相关的知识,想要了解更多展会或者签证消息,请联系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