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苏丹国际化工及塑料展览会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7-08-17 16:25: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苏丹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化工及塑料展览会,该展会由Business Plus Fairs公司主办,举办地点定在苏丹的喀土穆国际展览中心,该展会的行业属性偏向塑料加工橡胶加工这一块。

 2017苏丹国际化工及塑料展览会举办时间/地点
      NilePlast是塑料及化工行业领域专业性展会。同时是一个行业知识共享的平台,传播着尖端技术、专业知识,创新产品。涵盖了塑料及化工的整体制造工艺、技术及服务。据悉,上一届展会展览面积达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2家,参展观众4680人。
        苏丹国际塑料展具体参展范围如下:
        化工行业: 化学制品,农药,杀菌剂、化学工程设备、自动化设备化学矿山、染料及颜料、肥料和农用化学品 精细和特种化学品、精细化学品和化学品的特殊用途、食品化学品、有机和无机化学品和原材料、油漆、油墨和密封胶制品、化学制品、石油化工产品、石油化工加 工技术及设备; 肥皂和洗涤剂、水处理化学品;
        塑料行业:塑料和橡胶工业机械设备、原材料,聚合物,树脂和复合材料; 农业和灌溉设备,卫生洁具、管道和软管,工业和工程塑料,家用产品,包装及容器、软包装、配件 回收机械、附属设备、热塑性塑料、添加剂,塑料机械零部件、塑料回收技术、塑料过滤系统、塑料吹塑模具、宠物瓶模具、注射模。
        苏丹是非洲仅次于阿尔及利亚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第3大国,邻国有埃及、利比亚、乍得、中非共和国、南苏丹、埃塞俄比亚和厄立特里亚。面积约188万平方公 里(2011年7月南苏丹独立,分裂以前的苏丹面积约250万平方公里,分裂后的南苏丹面积约619,745平方公里。)总人口3420万。阿拉伯语为官 方语言,通用英语。 苏丹对外贸易: 外贸在苏丹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2004年苏对外贸易总额为78.53亿美元,同比增长44.78%。其中出口37.78亿美元,进口40.75亿美元。 出口商品中,石油出口额为31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82%。中国、沙特、日本、韩国、德国、英国、法国是其主要贸易伙伴。
        我国与苏丹的关系是从两国于1959年2月4日建交后,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随着中苏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入,国家总理李克强的访问,揭开了中非合作的新篇章,苏丹已成为我在 非洲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投资伙伴,我国是苏第一大贸易伙伴,也是第一大投资来源国。自从埃塞航空公司签署北京泛源国际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为核心代理后,中国与 苏丹经贸交流日益频繁。
        随着苏丹政府陆续宣布吸引外资企业,也将预示着这个非洲国家迎来更多的商业机会,那么中国企业想要进军海外市场,可以从展会做起,苏丹国际化工及塑料展览会就是非常好的机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