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西非国际包装展将在9月盛大开幕

时间:2017-08-18 11:52: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一年一度的西非国际包装展将在9月19日展开,由英国蒙歌玛利展览集团非洲公司主办,举办地点定在尼日利亚拉各斯,这也是非洲最大的包装、食品机械、塑料、印刷和标签机械行业的专业展览。

2017西非国际包装展将在9月盛大开幕
        该展主要产品参展范围如下:
        包装机械及配件:制瓶机、制盖机、制罐机、转换机、纸箱成型机、制袋充填包装机等;
        各类包装材料:铝箔铝材、热熔胶加工机械、各类软包装、板材、标签、纸板纸筒等;
        各类包装容器及产品:黏合剂、纸盒、罐、箱、纸箱、软包装、玻璃瓶、塑料瓶等;
        食品加工设备及其它:食品与饮料设备及配料,烘焙设备,糖果设备,化学品加工设备等;
        标签设备:条码机、标签、材料、贴标机、喷码机等。
        据悉,上届展会吸引了100多家参展商和2867名专业观众参展,本届展会与尼日利亚西非印刷展和西非塑料展同期举办。PROPAK West Africa 2017将继续的增长和加强,作为该地区领先的展会。2017年开拓新建造第二大厅,场地将提供增加60% 展览空间。
        尼日利亚位于非洲西部,南临几内亚湾,是非洲第一大产油国,也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依靠其丰富的石油资源、庞大人口造就的巨大消费市场,尼日利亚被认为 是非洲大陆的明日之星,未来很可能超越南非,成为非洲第一大经济体。
        据中国海关统计,1—11月,我与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以下简称“西共体”)15国整体贸易额达361.7亿美元,超过2013年全年水平,同比增长20.1%。其中,我对西共体出口294.9亿美元,增长16.6%;自西共体进口66.8亿美元,增长38.5%。1—11月,我与西共体贸易额占我与非洲贸易总额的比重为18%,高于去年同期2.2个百分点。其中,出口占我对非出口总额的30.8%,进口占6.3%。在区域一体化方面,西共体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共同对外关税(CET),2016年推出“西共体生物标识身份证”,以实现区域内货物和人员自由流动。
        目前许多中国企业已经在尼日利亚开展业务,尼日利亚的潜力非常大,越来越多的商机被等待开发,那么企业想要走进尼日利亚市场,不妨从展会做起。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