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迪拜国际酒店用品展什么时候开展?

时间:2017-08-18 16:10:4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一年一届的迪拜国际酒店用品展将在9月18日开展,该展会由英国DMG组委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该展会将会全面覆盖酒店行业,贯穿“一站式购物”理念,将满足各大买家的采购需求。

2017迪拜国际酒店用品展什么时候开展?
        对于酒店、餐厅、咖啡馆和食品服务行业的企业来说,迪拜酒店展是一个领先的平台在酒店展览方面。展会涉及8个展览馆,展会期间会吸引很多酒店专家包括专业买家和市场决策人,他们都是来自于这个地区知名的酒店品牌和酒店设施企业。随着不断的佳绩层出,该展会已成为确立了其在中东及北非地区的最大最全面酒店用品采购的龙头地位。
        该展会展品范围如下:
        室内景观与装饰: 家具和装修/艺术和装饰配件/窗帘,椅垫,面料 /地板,地毯,地毯/墙面涂料/照明/室内装修公司/建筑设计服务
        固定景观和设备安防系统与技术: 内部的系统和服务/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网络解决方案/财务/会计清单结算及控制系统/预订系统/安全系统设备
        电信系统服务和设备/视听/视频会议/尼龙/音响系统
        计算机硬件和软/消防和安全系统/管理系统/技术支持/室内保险箱/间接入技术
        酒店奢华服务: 礼宾服务及体验/汽车租赁/活动/宴会/会议设备家具及供应/码头服务及体验/零售
        客房日常维护设备用品: 食品和饮料设备服务和用品.宴会容器/陶瓷/餐具/陶器/玻璃器皿/水晶器皿/餐具 /制冷及相关设备/客房服务设备/
        迷你吧台用品:管 家设备/用品及服务.浴室用品/洗浴用品 /床单/桌布/浴巾/床上用品和床垫 /卧室用品 /清洁洗衣机/洗衣设备和产品 /客户设施/房屋维修,设备用品及服务.空调/通风系统/建筑材料/其他.服装/制服/标志/行李推车/ 车辆.巴士/车/客货车/豪华轿车/ 广告纪念品/ 赠品
        度假休闲设备用品: 健身/健康俱乐部/水疗设备和产品 /户外运动装备 /户外家具,陈设及配件/水功能 /雕像 /景观/帐篷/格栅/檐篷/游泳池
        迪拜旅游业十分发达,据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迪拜国际游客将达到1527万人次。目前,迪拜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旅游城市,位列曼谷(2147 万人次)、伦敦(1988 万人次)、巴黎(1803 万人 次)之后。在游客消费总额方面,迪拜高居全球之首,达到313亿美元,远超排名第 二的伦敦(198 亿美元)。旅游城市正成为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刺激了迪拜多个行业的发展,特别是酒店、食品行业。
        据悉,上一届参加展会的企业有600多家,专业观众达到5万人,面积也有9万平方米,也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酒店展。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