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没有拿得出手的产品,敢参加芬兰赫尔辛基安防展吗?

时间:2017-08-21 16:34:4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现代安防市场有什么新的的设备与市场见面呢?芬兰赫尔辛基安防展的家庭安防市场可以关注,下面我们来看看该市场有什么能让我们发力的地方吧!


        行业用户对于报警运营服务的需求最早是从金融系统开始的,随着我国经济全面发展以及网络通信的普及,其他如交通运输、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行业都开始出现对于联网报警服务的巨大市场需求。
联网报警行业可谓安防中相当古老的,现在却被视频监控取代,但其重要性一样不可忽视。尤其是在近代,民用市场的发展,防盗报警在家庭自动化的助推下重新燃起。IHS的报告《防盗报警系统全球市场》特别指出,美国住宅安防需求正在急速升温。研究指出,未来三年,美国住宅防盗报警产品的渗透率将在当前20%的基础上再增加5%-8%。同时,由于基本防盗报警系统是任何家庭自动化系统的核心,家庭自动化系统的不断渗透也将给予成熟市场所需的推动力。
        家庭安防市场,根据实际情况又可以分为一是小区保安队伍,二是防盗门市场。在城市各道路的路口、立交桥下,经常看到有保安在那里值班站岗,事实上有了他们的值班站岗,打劫的案件已经少了。在国内大中城市,几乎有70%家庭安装了防盗门和防盗网,而发达我国美国、日本等很少有家庭安装防盗门和防盗网。
        以上就是相关芬兰赫尔辛基安防展的资料,需要进一步了解该展可以与我们的客服联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