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德国科隆展EA公布《极品飞车:复仇》宣传动画

时间:2017-08-22 17:49:2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德国科隆展是一年一度游戏盛会,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展会发生了新闻吧!

biQ13t-iv5fK17T1kShs-a0.jpg


        近日,EA正式宣布旗下的热门模拟竞速游戏《极品飞车:复仇(Need for Speed Payback)》将会参加(8月22日)在德国科隆举办的科隆游戏展。
        科隆游戏展是全球知名的游戏盛会之一,今年EA也像往年一样,将全程参与这场为期一周的游戏大秀。EA位于展会现场第6展厅,玩家可在现场试玩EA多款游戏作品。
       《极品飞车:复仇》将在现场提供两种不同的游戏玩法,其中之一是本作新加入的高速劫车模式。玩家将有机会驾驶福特野马(Mustang)与飙车帮一起完成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同时,玩家也可在现场体验游戏的比赛模式。《极品飞车:复仇》设置了很多比赛类的玩法,游戏也为玩家提供了参与各种不同比赛的车辆。
        在展会进行期间,EA还将通过官方社交频道进行现场直播,玩家可以通过网络随时了解游戏最新情报。
        想知道更多有关德国科隆展的消息?EA还将在科隆游戏展现场揭晓关于游戏的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