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美国签证照片要求是怎样的?可以带帽子吗?

时间:2017-08-22 17:59: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我们都知道申请美国签证是有要求的,那么美国签证照片要求是怎样的呢?

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关于签证照片规格的要求:
1、照片必须是数码拍摄或者扫描仪扫描纸质照片得到的。
2、照片像素尺寸必须按照正方形的比率。最小尺寸不得小于600*600像素,最大尺寸不得超过1200*1200像素。
3、照片必须是彩照,24位/像素。
4、文件格式必须为JPEG的*.JFIF文件。
5、文件大小小于等于240千字节。
6、打印的纸质照片尺寸至少为51mm*51mm(2英寸*2英寸)。
美国签证关于签证照片内容的要求
1、照片必须包含正面整个面部、颈部和肩膀,双眼必须睁开,表情自然中性,无笑容。
2、面部特征必须清晰可见无遮挡。
3、不得出现其他无关物品,其他人或者肩部以下 的任何部分,或其他人造物品。
4、照片必须是申请人6个月内的近照。
5、头部高度或面部大小(从头顶量起到下巴,包括头发)必须为整个照片尺寸高度的50%到69%之间。头部必须居中。
6、眼睛的高度(从照片底部量起到眼睛的水平高度)需在整个照片高度的56%到69%之间。
7、背景为白色。
8、拍摄是可以佩戴眼镜,但是镜片不得有颜色,不得因闪光阴影或边框使眼睛模糊不清,尽量不戴眼镜拍照。
9、非宗教原因不得戴帽子或覆盖头部的物件。因宗教原因必须佩戴的不得影响任何面部特征的辨别。
        以上就是美国签证照片的要求,检查一下你的签证照片是否合格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