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南非国际采购展最新举办时间/地点一览

时间:2017-08-23 09:31:5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次的南非国际采购展将在9月13日举行,该展会主要举办地点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可口可乐体育馆,这是南非大型的消费品展览会,也是非洲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国际性采购展。

 2017南非国际采购展最新举办时间/地点一览
      南非被誉为“彩虹之国”,位于非洲大陆南端的战略要冲,是非洲第二大经济体,是“金砖五国”和南部非洲关税同盟(SACU )成员之一,是与非洲大陆其它国家进行经济、政治、人文等各方面交流的重要门户,还是跨国公司对非洲投资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南非是属中等收入发展中国家,国内生产总值(GDP)约占非洲五分之一,总人口5400万。2014年GDP约3500亿美元(人均约6500美元),增长1.5%。从长期看,南非经济发展存在较多有利条件,增长潜力亟待挖掘。南非处于大西洋、印度洋两洋要冲,海岸线近3000公里,专属经济区150万平方公里,海洋渔业、石油天然气等资源丰富。矿产资源种类多、储量大、品位好,铂金、黄金、铁矿砂、锰、镍、铀、铬、煤炭等储量均居世界前列。通讯、公路、港口、能源等基础设施优良,部分领域研发和创新能力达到世界水准,具备较好的工业化基础。金融、法律、电信等服务业发达,商业配套设施完备,蕴藏一定消费潜力。
        南非国际采购展展品参展范围如下:
        1.婴童用品(奶瓶、奶嘴、摇椅、家具、纺织服装等)
        2.家具(室内家具、办公家具、现代家具、古典家具、木制家具等)
        3.家居用品(厨房卫浴、家用电器等)
        4.家居装饰品(纺织品、家居饰品等)
        5.灯饰、钟表(装饰类钟表)
        6.艺术品、镜子(艺术品原件、印刷品,镜子等)
        7.户外及花园用品
        8.玻璃制品(家用玻璃制品、厨卫玻璃等)
        9.工艺品、陶瓷制品(陶器、手工制品等)
        眼下全球经济形势严峻,欧美市场贸易保护政策让许多中国厂商纷纷转战发展中国家,发掘新兴市场,非洲已成为其中不可忽视的一大区域。南非作为非洲重要门户以及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SADC中最重要的成员,市场前景相当乐观。
        中国与南非1998年1月正式建立外交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平稳发展。中国自2009年以来,连续六年成为南非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和进口来源地。同时,两国双向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南非是中国企业对非洲投资第一大目的地。截至2014年末,中国对南非直接投资存量59.54亿美元。 此外,南非还是目前接待中国游客最多的非洲国家之一。2013年,赴南非的中国游客超过15万人次,排在英国、美国、德国之后,位居第四位。
        南非国家也提倡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两国之间的交流更加紧密,企业“走出去”也成为新的口号,而参加国外展会也是一次探讨产品的机会,也是一次不错的营销机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