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2017德国科隆游戏展已开幕 科隆哪些景点值得观赏?

时间:2017-08-23 15:41:4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德国科隆游戏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全球顶尖的游戏制作将来到德国展示最新的设计成果,那么除开参加游戏展外,德国科隆地区有哪些着名景点值得一去呢?

        科隆大教堂 Cologne Cathedral
2017德国科隆游戏展已开幕 科隆哪些景点值得观赏?
        隆主教座堂(K?lner Dom,全名Hohe Domkirche St. Peter und Maria)是一座天主教主教座堂,它是科隆市毫无争议的标志性建筑物,1996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157米高的钟楼使得它成为德国第二(仅次于乌尔姆市的乌尔姆主教座堂)、世界第三高的教堂,另外也是世界上第三大的哥特式教堂(前两位是塞维利亚主教座堂和米兰主教座堂)。它从13世纪中起建,工程时断时续,至1880年才由德皇威廉一世宣告完工,耗时超过600年,直到今日仍然修缮工程不断。
        路德维希博物馆
2017德国科隆游戏展已开幕 科隆哪些景点值得观赏?
        与众不同的建筑表面与新颖的屋顶轮廓设计证明了路德维希博物馆非普通的博物馆,它位于科隆大教堂附近,是一个现当代艺术胜地,较全面地收藏了20世纪后现代各个类型的艺术作品。它也是除了巴黎毕加索博物馆和西班牙毕加索博物馆外,收集毕加索作品最多的博物馆。同一幢建筑里的摄影博物馆(Agfa-Foto-Historama),收集了前一个半世纪以来的摄影作品,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历史图片和照相机博物馆,是摄影爱好者的好去处。
        巧克力博物馆
2017德国科隆游戏展已开幕 科隆哪些景点值得观赏?
        巧克力博物馆的展示分为两个大类,第一部分展示了巧克力的发展历程,以及可可的种植过程和早期制作巧克力所用的设备;第二部分是一座迷你的巧克力加工厂,全面展示了用现代化工艺生产巧克力的过程。在这里游客可以了解到巧克力的制作方法,还可以品尝到巧克力喷泉的甜蜜巧克力。在临近参观结束时会看到一座金色的巧克力喷泉是博物馆的一大亮点。
        霍亨索伦桥
2017德国科隆游戏展已开幕 科隆哪些景点值得观赏?
        霍亨索伦桥始建于1907年,横跨莱茵河,是德国和欧洲铁路网最重要的枢纽之一。桥由3座平行的铁路桥组成,并设有人行路和自行车路。2008年桥上刮起的浪漫风潮,让霍亨索伦桥慢慢被爱情锁覆盖,也因此这里现在成为了科隆热门的地点。
         以上是外展网小编与您分享的德国科隆四大着名景点,科隆大教堂历史悠久也非常大,想要去这里需要准备两至三个小时才能浏览完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