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参加这个欧洲涂料展你不会亏

时间:2017-08-28 16:07: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去参加欧洲涂料展,这些特点您一定要知道。


        欧洲涂料展览会(European Coatings Show 2017) 该展览会每两年一届,由德国纽伦堡展览公司与着名的涂料行业媒体Vincentz共同主办,自1991年首 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十二届,目前已经发展为世界涂料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在2015年的欧洲涂料展览会上,来自50个国家的1000 多家参展商吸引了35,955名专业观众参加了展览会,展出净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无论是参展企业数量、参观观众人数,还是展出净面积,均较上届展 会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来自德国以外的国际采购商比重达到了63%,创历史新高,也标志着该展会进一步成为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涂料展。展览会同期 还举办了配套论坛,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名参会代表,堪称是全球涂料行业的盛会。
        业界人士认为,中国经济朝着高质量方向转型将给拥有技术优势的德国企业带来巨大商机。这不仅有利于德国知名大企业在华拓展业务,也惠及作为德国经济主体的中小企业。
在中国目前的发展状况下,德国中小企业,尤其是那些电子工程、环境技术、工业产品、建筑涂料等领域都将得到好处。
        中国正在进行的结构性改革任务艰巨,但完成之后将不仅有利于中国,更将对世界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以下这些产品可以参加这个展会:
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树脂、溶剂、颜料、填料、助剂、油墨、胶粘剂、建筑用化学品、工业涂料、油墨及胶粘剂产品
化学品及原材料:天然/合成树脂(丙烯酸 树脂、氨基树脂、石油树脂、有机硅树脂等)及固化剂、颜料(氧化铁红、铝粉、铝浆、钛粉、珠光颜料、酞菁等)、乳液、溶剂(醇醚类、烃类溶).、实验及生 产设备、测试和测量仪器、涂装设备、环保与安全技术和涂料刷、服务等。
        以上是欧洲涂料展的特点,想要参加这个展会,可以联系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