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湖北关于2017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补贴对展会政策是如何使用的?

时间:2017-08-28 17:11: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在湖北,2017外贸发展专项资金补贴对于展会又是如何规定的呢?让我们来一起解读政策申报通知。
 一、2017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事项主要支持三个方面:
(一)支持试点地区(我省为武汉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二)支持服务外包事项;
(三)技术出口贴息事项。
二、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工作:
(一)所有申报项目的企业,需同时提交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二)重点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事项的绩效目标管理工作,试点地区(我省为武汉市)应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编制本地区专项资金支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的年度和中期绩效目标,并细化、量化具体绩效指标,并随申报文件一并报送。



三、市州商务局组织属地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一式二份),经市州商务局审核汇总后形成申报文件(汇总表应提交电子档),于8月20日前报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报送一式一份,另一份商务局留存备查),逾期不报视同自动放弃。
四、此次申请资金,支持服务外包企业业务发展、支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和技术出口贴息三个项目,企业只能选择一项进行申报。
        以上就是湖北2017外贸专项资金补贴的相关内容,想要理解更多补贴政策消息,请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