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咨询火爆亚洲食品配料展为什么有人们多人关注?

时间:2017-08-29 13:58: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本次的亚洲食品配料展是怎样才能参加呢?据悉,来我们网站资讯此展的客户资讯火爆,那么这个展会有有什么特色呢?引得如此多顾客咨询此展呢?



        亚洲食品配料展(Fi Aisa)是" Fi "食品配料系列展会之一,成立于1996年,并迅速在东南亚食品配料市场崛起,从2010年开始在泰国、印尼等国家巡展,现成功已举办了21届。展会涵盖了天然食品配料Natural Ingredients、食品配料Food Ingredients、健康食品配料Health Ingredients三大主题。随着天然及健康有机食品逐渐成为食品产业发展的主要趋势,使观众关注焦点更明确,完美呈现食品行业发展趋势。亚洲食品配料展(Fi Aisa)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食品配料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品牌展之一。
        到2018年,包装食品的零售额预计将增至137亿美元,这使得泰国成为亚太地区最具吸引力的食品、原料市场。
        泰国是亚洲食品产业的一个中心,食品原料的进口附加价值越来越多,本地市场趋于饱和。2013年,泰国出口价值25亿美元的食品原料。
        泰国食品饮料加工业是东南亚地区最发达的国家,共有超过10,000家工厂,出口量达到生产总额的50%。
        通过亚洲食品展打入东南亚市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还在等什么,快来联系我们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