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迪拜酒店业发展现状:世博会来临酒店业复苏

时间:2017-08-30 14:52: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了解,2020年世博会将在迪拜举行,去年迪拜酒店业显现出下跌的状态,但世博会这样的盛事使得迪拜房地产市场投资热度提升。

 2017迪拜酒店业发展现状:世博会来临酒店业复苏
      有报告将香港、拉斯维加斯、伦敦、洛杉矶等9大城市列为全球酒店业巨头城市(Global Giants)。这9大城市占全球酒店业不动产投资总额一半以上。其中,伦敦、纽约两城在过去三年酒店业投资额达230亿美元,占全球30%。
        报告将迪拜与北京、上海、广州、曼谷5大城市列为全球酒店业崛起城市,并将深圳、莫斯科和首尔列为备选城市。
        迪拜作为旅游城市,酒店行业的发展有目共睹,随着2020年的迪拜世博会的临近,迪拜的发展将会列入高铁车道。
        一季度迪拜酒店复苏
        据STR的初步数据,2017年第一季度,迪拜的酒店入住率为86.3%,比2016年第一季度提高了2.7%。日均房价(ADR)比同期下降了6.4%,实际达到AED795.00水平。因此,RevPAR下降3.9%至AED686.00。由于迪拜两年来的每间可销售房收入一直在下降,所以STR分析师认为第一季度入住率增长是业绩回升的证据。
    STR的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监Philip Wooller说:“阿联酋政府最近决定为中国和俄罗斯国民派发落地签,为迪拜的入住率增长做出贡献。虽然迪拜的供应持续增长,但它也在不断增加新的休闲景点,扩大市场的潜在客户数量,有助于推动酒店需求和盈利能力。”
        具体来看,入住率上升主要由中低档酒店拉动。迪拜的中档和经济型酒店入住率同比增长了7.2%,豪华酒店增长了0.7%,超高档酒店则下降1.1%。
        STR的分析师指出,与第一季度的其他类别相比,尽管中档偏上的酒店的供应增长率(+ 13.9%)和入住率(+ 6.7%)都大幅上涨,但是中档和经济酒店的供应增长较少。
        STR总经理Robin Rossmann指出,鉴于供应增长在市场上的重要性,迪拜的强劲需求令人印象深刻。Rossmann说:“目前根据合同,迪拜现有42,000多个房间,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网络布局。未来几年,市场仍面临很多挑战。从积极的角度来看,迪拜将继续吸引大量的休闲业务,所以这绝对是行业的主要市场之一,无论从供应开发和业绩角度来看,都是值得关注的。”
        据统计,世博会期间对酒店房的需求将达到16万间,根据目前的开工量、建设速度及未来每交付使用房间情况,仍有3万间的巨大缺口。这也使得迪拜的酒店投资回报率开始逐渐超过了传统住宅。
        随着世博会的临近,迪拜基础设施与市政建设正在完善当中,这也给房产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相信酒店业也将迎来增长。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