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你苦苦找寻的中小企业境外展会补贴在这里,拿去吧

时间:2017-08-30 15:01:5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为什么很多企业都想要得到中小企业境外展会补贴呢?你看了补贴力度大概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趋之若鹜了。
        境外展览会标准展位费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都各不相同,但国家给予的资金补助是一样的,最高支持比例50%,最高支持限额4万5千元。
        申请办理资金补贴,国家统一受理时间为每年的4月和10月。
 


        例如:申请2010年12月份的展会,要到2011年的4月份国家才会受理,资金会在2012年的4月才可以下来。
        国家的补贴50%-70%:到发达国家参展,补贴50%,不发达国家一般70% 国家一年对一家公司的补贴不超过30万,一个摊位补贴1.5W-4W,最顶也不超过4W。江浙沪只补贴摊位费,中西部国家支持的区域还补贴人头费。根据实际参展回来的费用发票进行补贴,超过1.5W,最高补贴1.5W,如果是1W,也就补贴1W。所要求的其他相关凭证资料(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加盖申请单位公章)附后。

需报送的材料①包括:
1)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对外贸易经营者资格证书复印件

需报送的材料②包括:
1)展览组委会邀请函复印件;
2)国家有关部委批准参展的批复文件复印件;
3)参展人员出国任务批件复印件(因私人员可提供护照及签证页复印件);
4)与展方签定展位的合同复印件;
5)支出外汇的银行水单复印件(加盖申请单位财务章);
6)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发票)复印件;
7)展会期间工作照片。
        补贴范围包括展位费和公共布展费,补贴比例视展览会性质多少不等。各地外经贸主管部门及其联系方式,请参照附表。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内容需根据国家商务部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为准。
       补贴力度这么大你也知道中小企业展会补贴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了吧?还在等什么?快来咨询我们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