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机器人展有哪些? 2017-2018年机器人国际展会排期时间

时间:2017-09-08 09:52: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发展飞快,围棋大战当中阿尔法狗战胜了排名世界第一的棋手柯洁,让世界对人工智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而人工智能机器人的产业规模与市场空间正不断的扩大。

 机器人展有哪些? 2017-2018年机器人国际展会排期时间
      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超200亿美元
        据《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2017)》数据显示,全球机器人将迎来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蓬勃发展,预计2017年全球机器人市场国将达到232亿美元,2012年至2017年平均增长率近17%。
        服务机器人或将爆发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不断成熟,人工智能迎来第三次高速发展,智能公共服务机器人应用场景和服务模式正在不断拓展,带动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的增长,预计2017年全球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29亿元。未来,随着服务机器人技术的成熟,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拓展。
        今年,国内机器人产业增长趋势或将大概率延续。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统计旗下会员企业的订单量发现,有43.8%的企业今年新增订单超过30%,另有43.8%的企业新增订单为10%~30%。
        有业内人士表示,我国的工业机器人产业才刚刚开始,能取得这样的成果已经实属不易。今年,国内工业机器人行业有望迎来“高潮”。
        国际上来说,我国机器人的发展也将于世界接轨,从今年下半年至2018年也将有许多国家举行机器人国际展会,具体排期时间表如下:
        展会名称/展出地点/展出时间
        日本东京国际机器人展IREX     日本东京    2017-11-29
        韩国一山国际机器人展robot world    韩国首尔     2017-09-13
        日本东京智能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博览会    日本东京    2018-01-18
        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展AUTOMATICA    德国慕尼黑    2018-06-19
        台湾机器人展Taipei International Robot Show     中国台湾    2017-09-06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机器人展ROBOTICS EXPO    俄罗斯莫斯科    2017-11-25
        德国汉堡数字化管理展    德国汉堡    2017-09-22
        新加坡自动化机器人展   新加坡    2017-11-23
        根据IFR的统计,全球每万人中工业机器人的使用数量为69,而在中国,这一数据仅为49。对比德美韩日等工业发达国家,中国差距较为明显。也说明我国的发展潜力非常大,参加国际机器人的展会也能提高我国技术的发展。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